第四届亚洲乳酸菌研讨会在沪召开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技学会 浏览人次:0

        2007年10月14-16日·上海,第四届亚洲乳酸菌研讨会暨第三届乳酸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沪圆满结束。这是自2005年我学会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乳酸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后,亚洲乳酸菌领域的一次重大盛会。

        “乳酸菌与健康”仍是本次大会的主题。来自芬兰、日本、中国、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蒙古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共接收论文二百多篇。国际知名的企业家、科学家及行业管理部门的领导,深入探讨了乳酸菌产业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公众科普、功能营养、产品开发、标准修订等方面的问题。

        除了精彩的权威报告,本次大会还设立“乳酸菌与健康”、“乳酸菌生物学及代谢特征”、“乳酸菌的功能与安全”、“乳酸菌相关产品研究与开发”、“乳酸菌基因工程”、“乳酸菌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共六个专题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会议期间举办的精品展示与论文张贴进一步丰富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与交流空间。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国同行与亚洲、乃至世界一流专家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为亚洲地区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对话平台,必将更加有效地推动亚洲乃至中国乳酸菌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

(喻 炜)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