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抗击疫情,食品行业在行动】嘉和一品向北京4家定点医院免费送餐
2020-02-12 新闻来源:新京报 浏览人次:0

从2月7日开始,嘉和一品将向潞河医院、顺义区医院、昌平区医院、大兴区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免费送爱心营养健康餐食。

2月2日,嘉和一品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愿为守护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偿送餐。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嘉和一品自己也在持续地联系医院,从今天开始,分别向潞河医院、顺义区医院、昌平区医院这三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送餐。

结合医院医生的现状和需求,嘉和一品定制了4种健康营养套餐,包括“皮蛋瘦肉粥+香浓酱香包+香脆黄瓜+茶鸡蛋”套餐、“扁豆焖面+蛋花汤+爽口小菜+茶鸡蛋”套餐、“香菇卤肉饭+豆浆+茶鸡蛋”套餐以及“蔬菜粥+糊塌子+咸鸭蛋+茶鸡蛋”套餐,元宵节当天还会每餐加送一份黑芝麻汤圆。

嘉和一品品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嘉和一品已经把餐品送到了潞河医院、顺义区医院和昌平区医院医护工作人员的手中。明天除了这三家医院,还将为大兴区医院送餐。目前嘉和一品还在继续联系北京的医院,如果有需要,他们还将向更多的医院供餐,让辛劳的医务工作者能在忙碌的工作中,吃上健康可口的香粥面点。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