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进展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食品研究领域12位学者上榜
2017-02-28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有1776位涉及38个学科领域的学者上榜,经初步统计食品研究领域约12位学者上榜。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爱思唯尔评选的高被引学者是根据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这也就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具有巨大影响力。

经初步统计,食品研究领域相关学者有12位上榜,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励建荣(渤海大学)、俞良莉(上海交通大学)、张慜(江南大学)、赵谋明(华南理工大学)、阮榕生(南昌大学)、胡秋辉(南京财经大学)、唐传核(华南理工大学)、郑永华(南京农业大学)、谢笔钧(华中农业大学)、廖小军(中国农业大学)、金征宇(江南大学)、王硕(天津科技大学)上榜。其中,除励建荣教授上榜化学学科外,其他11位食品科学教授均上榜农业和生物科学学科。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