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奖
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在京颁奖
2016-11-21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16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于11月9日在北京颁奖。

颁奖仪式在我学会第十三届年会开幕式之后隆重举行,孙宝国、朱蓓薇、庞国芳、吴清平、岳国君等5位食品界工程院院士同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颁奖仪式由我学会副理事长周光宏主持。孙宝国副理事长、陈坚名誉副理事长,庞国芳院士、饶平凡名誉副理事长,朱蓓薇副理事长、蔡永峰名誉副理事长,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奖励共有38项成果获奖。获奖项目突出显示了食品领域,特别是大宗农产品和畜禽产品深加工领域的重要研究成果,尤其关注传统食品关键技术与装备方面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显示出我国食品科技界关注民生、循环经济等重要的思想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近年来我国食品科技与工业的现状和水平。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