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拓恒通基金
2017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科拓恒通益生菌科研青年基金”公告
2017-06-19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17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

科拓恒通益生菌科研青年基金公告 

一、目的与宗旨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设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科技基金——科拓恒通益生菌科研青年基金。旨在鼓励青年人才发展,引领益生菌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创新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推动我国益生菌产业的进步,为保障我国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

 

二、2017年基金资助研究课题内容及金额

2017年基金总额为40万人民币,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人民币。资助研究以下课题研究方向:

1、益生菌作用机制的基础研究(项目编号:2017ktjj01

3、益生菌、肠道微生态与人体健康(项目编号:2017ktjj02

 

三、基金资助项目要求

1、申请项目应具备科学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研究目标明确,方法可行,技术路线创新、先进、合理、可行。

2、原则上要求项目应在10-12个月内完成,特殊情况经申请同意后最长不得超过18个月。应按照要求提交项目进度报告,并接受对项目进展的检查。

3、项目经费预算和使用实事求是。一般情况该项基金将涵盖所申请项目的全部资金需要,如确需来自其它组织或个人的资金支持,应在申请项目时说明资金来源和使用情况。

4、申请者应作为申请项目的实际主持人,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0岁以下,隶属于科研院所、大学或其他有关微生物、食品科学的专业机构,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拟受资项目的研究。

 

四、项目申请办法及资助项目的评审确定

即日起可访问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网站(www.cifst.org.cn),按照格式要求进行申请。项目的申请评审程序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程序进行。申报项目需经基金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确认资助项目,获资助项目将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网站或相关媒体上公布。

 

五、资助项目的协议签署方式及验收

项目负责人与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直接签订研究与知识产权归属合同。项目完成后需经专家委员会验收。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17619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