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卫生研究奖”的通知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18年EHEDG世界卫生工程和设计大会定于2018年11月21日至22日在伦敦举行。大会期间设立“2018年卫生研究奖”,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旨在奖励下一代卫生工程设计领域杰出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并推动卫生工程设计领域的科学研究。

1、目标群体

卫生研究奖授予具有创新性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论文以及在卫生机械设备设计、卫生材料和材料表面的优化利用、食品相关材料的污染和清洁、食品接触材料、材料表面微生物附着及相关领域有优秀研究成果的人士。

2、论文和语言

论文最好是用英语撰写。如果用英语外的其他语言撰写,请附上详细的英文摘要。提交的研究成果不应超过两年,该过程免费参与。

3、评奖时间节点

参评作品提交时间: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作品至hsa@ivv-dresden.fraunhofer.de。

奖项公布时间:HSA(Hygienic Study Award 2018)组织办公室将于2018年9月30日前通知奖项评审结果。

颁奖时间:获奖者将在2018年11月21至22日于伦敦举行的EHEDG世界卫生工程与设计大会颁奖仪式上获得表彰。

4、论文评审标准

评审标准包括:主题难易度、创新程度、可行性、方法科学性、论文的可理解性和布局。论文中包含的数据隐私将得到保证。

5、其他事宜

获奖者将获EHEDG(欧洲卫生工程与设计组织)的邀请参会,并报销旅费和住宿费用。

申请表格及更多详细信息请参看附件或登录https://www.ivv.fraunhofer.de/de/news.html

更多关于“2018年EHEDG世界卫生工程和设计大会”信息请登录www.ehedg‐congress.org.

    

     附件:

     HSA_Application_Form_2018.pdf

     Flyer_HSA_2018.pdf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